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我年輕,我關心政治之「YB真的來了!」



來了來了~

愛國雞婆聯盟真的把YB請來了!


  3月25日那天,我們聽著來自馬來西亞的兩位與談人侃侃而談他們助選的心路旅程,當中有人熱淚盈眶。原來,除了在大選時投下手中的一票,和宅在電腦前仰賴一點一滴的新聞資訊,青年公民能實踐的,還有很多很多,只是我們不知道的也很多。

  28歲的鄭立慷,正是站在斷裂的歷史縫隙上,一夕之間湧現的眾多非政府組織出身的年輕新科議員之一。

  延續「我年輕,我關心政治!」的雞婆出發點,我們很高興請到立慷來分享他從投身國內社會運動,到走上政治舞臺的過程。透過再一次嘗試展開相互對話與交流、探討建構未來旅台同學對於原鄉社會貢獻更多支持力量的可能。

我年輕,我關心政治!--大馬青年政治參與論壇Ⅱ

日期:2008/4/5(六)
時間:晚上7點-9點半
地點:台大二活702A

主持人:劉德豪(台大政治系政治理論組畢)
與談人:鄭立慷(博特拉大學土木工程學士、霹靂州Teja區候任州議員)

與談人簡介:
28歲的鄭立慷出生於怡保,大學修讀博特拉大學土木工程系,現是大馬工程師協會會員。
他在學生時代曾經擔任博大華裔生協會主席,並同時出任全國學生組織--馬來西亞青年與學生民主運動(學運)國內事務處秘書一職。

畢業後他曾任職于國內著名人權組織--大馬人民之聲(Suara Rakyat Malaysia,SUARAM),職務主要是處理警察暴力、濫權等案件。另外他也活躍于「廢除內安法令聯盟」(Gerakan Mansuhkan ISA,GMI),為被剝奪公平審訊權利的受害者請命。

主辦單位:馬來西亞愛國雞婆聯盟
協辦單位:台灣大學海外服務學習團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内容怎樣?講得好嗎?有人可以簡單地做載要嗎?

匿名 提到...

Today, I went to the beach front with my children. I found a sea shell and gave it to my 4 year
old daughter and said "You can hear the ocean if you put this to your ear." She placed
the shell to her ear and screamed. There was a hermit crab inside and it pinched her ear.
She never wants to go back! LoL I know this is completely off
topic but I had to tell someone!
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: GFI Norte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