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

本聯盟擴大營業徵人啟事

馬來西亞愛國雞婆聯盟 擴大營業徵人啟事

條件一:自認自己夠KEPO

條件二:喜歡和大家一起KEPO

條件三:對馬來西亞事務(舉凡政治經濟教育民生公民權力等議題)感到有興趣。

如果,你參與過KEPO影展--噤若寒蟬系列,或者看過我們的網站,如果你認同我們的「經營」理念,歡迎你加入雞婆聯盟。

我 們只是夠KEPO,也希望大家一起來KEPO,接下來的半年,雞婆聯盟將進行更大的KEPO計畫,我們不限性別,不限年級,也不限工作(就算你是職業學 生,也請你進來試試看,我們有更厲害的情報頭子),只要你符合上述三項條件,覺得人不KEPO枉少年,那麼歡迎你來信報名。

來函只需要註明你的姓名、就讀學校或工作狀態、聯絡方式(電話與email)即可。

信箱:kepomalaysia@gmail.com
網站:http://kepomalaysia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